Pages

Monday, May 11, 2015

[Android 手機必備好物] Easy Copy 讓你輕鬆複製文字、網址,不用另外打開 APP 快速查詢、分享

平常我用手機網頁搜尋查到一家餐廳地址,得先標示整段文字範圍,按「複製」,再打開 Google Map,於搜尋欄「貼上」文字,才能進行查詢。大家或許早習以為常,不覺得這樣有多繁複,等到有人開發一個 APP,幫你簡化「複製、貼上」的動作,省下多餘的步驟,你會不會馬上安裝?

easycopy01

我會馬上去 Google Play 安裝《Easy Copy》這個 APP,主要原因無他,我討厭跳開原本執行的畫面,跑到另一個程式做完「複製-貼上」分享內容,一直納悶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跟電腦操作動作一樣,按滑鼠右鍵,可以直接網頁搜尋或儲存分享。

2015-05-11_110000

Google Play 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amel.corp.copytools

Easy Copy》做了一件讓 Android 手機用戶拍手叫好的事,原先複製動作不變,底下冒出「Call 撥號 」、「Locate 地圖」、「Search 搜尋」、「Send by text message 傳簡訊」、「Share 分享」、「Translate 翻譯」、「Create an event 放入行事曆」這幾種選項,都是平常你用得到的功能。

easycopy02

↓↓ 記得打開 Activation Easy Copy 啟動快捷功能easycopy03

我用 Flipboard 看到一篇美食介紹,除了收藏文章,我能複製店名,透過 Easy Copy 快速搜尋,不用另外打開 Chrome,或直接排入我的聚餐行程。在 Feedly 看到不懂的外文,把字詞框起來,按下複製鈕,底下冒出 Translate,幫你馬上連線到 Google Translate,找到翻譯解答。凡我們平常用得到的內容查詢、分享,通通轉為 APP 內一次動作,發現原來中間少了多開一個 APP 步驟,讓「複製、貼上」這件事變得輕盈無負擔,查詢分享更自在方便了。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