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3, 2021

[Web應用] 創意白板 Milanote 3.0 升級塗鴉畫筆功能

2018 年 Julia 介紹過 Milanote 為一種適合協作的線上白板工具,這幾年還持續更新版本,增加功能,若有小組討論機會,我會推薦 Milanote 讓群組成員上線集思廣益,建立豐富的資訊交流空間。

圖片via Milanote



若你第一次聽到 Milanote,可以試著用 Google 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試用,免費空間以100個工具使用計算,左側工具欄我最常用Add image,上傳電腦內圖片,編輯說明可用 Note,以「拖曳」方式拉進頁面,其他小工使用具在Board 下方,這次我使用 Color 工具分析照片的顏色組成。

圖片via Milanote



Milanote 做為創意白板工具自然不能少了手寫功能,你可以用 Sketch 工具,或這次新版本增加的 Draw 畫筆功能,有畫筆顏色、細可挑選,我可以在圖片標示重點,若有手寫板的朋友,更可以盡情手寫甚至塗鴉,展現靈感延伸想像。





現在因為疫情影響大家多在線上教學上課,線上通訊常有說明不足之處,很多可以交給線上工具幫助彼此遠距溝通,這次我想跟朋友討論創意編修,能先組一個白板,說明照片編輯重點,邀請他加入白板共同編輯,用畫筆功能說明修改地方,或用匯出功能傳給對方,都是能拉進彼此合作的距離。

圖片via Milanote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Facebook 粉專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00say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