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4, 2021

[Web應用] 照片魔法師 Designify 一鍵自動把普通照片變身設計作品,適用網拍、社群求快求變風格

當你手邊有照片想改造成設計質感圖片上傳到社群或網站,得靠美工軟體或專業的人來處理,若要更懶人點,把照片拖曳上傳往網站,一個按鍵即可把照片華麗變身,是不是有可能成為未來趨勢?


這種企圖想取代美工專業的網站越來越多,不管是去背也好,還是套用模版,以我試用心得來說,並無法 100% 做到手工設計的細緻與獨特性。即使如此 Designify 的出現,以「自動生成」的概念,帶給從事電子商務、社群行銷領域的人一個新的快速又便利的方式,來營造設計感影像畫面。


即使我並沒有抱有高度期待,我仍隨意挑出一張圖片,用拖曳方式上傳到  Designify,幾秒後下方有幾種選擇, 點選任一圖像,跳到一另頁面有編輯,在element 從電腦挑選品牌 logo 或自有圖像加進去。沒有其他想法的話,直接按 Download 就有一張完成度高的圖片。


創意設計感十足


Automate : 可上傳10張照片套用同一種設計模版



可添加 logo 浮水印


我試用其他照片上傳到  Designify,果然還是遇到人物主體去背不夠完美問題,要是選用背景越乾淨的圖片,去背效果好,自然套用完成度也高。




背景乾淨自動去背效果越好


Designify主打電子商務、社群行銷類圖片改造,尺寸都為正方,你沒有辦法選用版面尺寸,這點 Designify 還要再多琢磨改進,加上編輯功能十分陽春,我馬上會想到 Canva  多樣豐富的圖像元素跟模版,還比較適合想呈現不同風格與資訊表達。

一次上傳10張照片套用設計

Designify 一次可上傳 10張套用設計風格, 符合網頁更新快節奏效率,像是網拍照了100張模特兒試穿照片,可以不用一張張去背修圖,難道不是一種你會想嘗試的方式?

適用電子商務、社群行銷

要是你是有此需求的人, Designify不失為一種簡便的作法,我的第一印象是在 Creative 創意類別套用效果還不錯,圖片一改造可以放在社群網站。在 Mock-up 和廣告格式也有可參考適用格式,其他還有時尚、汽車主題適用,只是樣式還是稍嫌少了點,而且套用模式一旦弄得到處看得到,難道不嫌膩?  (這只是使用這類網站免不了的通病...)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Facebook 粉專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00say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