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1, 2021

社群夯話題APP: Voila 讓你變臉成迪士尼卡通可愛人物 、文藝復興古典肖像

基於變臉APP的個資與隱私安全問題,Julia 在下載前會詳閱說明 Privacy Poilcy,通常官方沒寫的話,十之八九在收集你的照片,天曉得會被賣到哪裡。


最近臉書朋友在貼一款"Voila" 變臉貼文,宛如迪士尼卡通的臉,很有3D立體感,感覺蠻可愛的。



四款變臉濾鏡

下載完APP,無須註冊,裡面有四款濾鏡: 3D Cartoon、Renaissance、2D Cartoon、Caricature,看你要現場自拍,還是從手機相簿挑一張,我玩了兩個濾鏡就快受不了,會有廣告一直跳出來,加上免付費版在照片完成右下方有浮水印,我想這款APP應該紅的快,退流行也快吧。



廣告多到煩死人

說實在一款APP要留得住人,除非樣式功能夠多吸引人,一點廣告干擾可以忍受,但 Voila 只有四種濾鏡,收費去浮水印、廣告,一週竟要$3美金(相當於台幣60元),幾乎可以說沒有優勢。

反正我玩一玩,等會就刪除,據官方說法,用這APP所拍的照片上傳到 Voila 伺服器會在24-48小時內自動刪除,想必在收集照片用於開發AI運算,甘願賣出一張臉就此一次囉。

玩一次就好?!

Voila 運算速度很快,按右上角下載,可選擇要對比照、合併四張一起,還是單張,最後選Save 存到手機,或分享到臉書、Instagram 或其他社群平台。

我用張基龍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劇照來測試,果然臉蛋天才怎樣都是俊美。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Facebook 粉專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00say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