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紐約時報七分鐘運動網站上架,健身進階版等你來挑戰

自從紐約時報介紹七分鐘運動,獲得廣大迴響,全球掀起居家健身風潮,注重鍛鍊核心肌群,強化身體最重要的關鍵。我從報導獲益良多,讓我重新認識瘦身不是靠不吃、少吃,而是靠正確概念雕塑肌肉線條,在部落格多次介紹 7 分鐘運動 APP,還讓不少人誤認為 Julia 轉型要當健身狂人,而我只不過對於能幫助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有著無比好奇心與實驗精神,或許一試成癮,讓我能為大家介紹心得,期望大家也秉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原則,讓身心朝更活力健康的路邁進。

7minworkout01

紐約時報應廣大讀者要求,索性在自家網站建了七分鐘運動專頁 《The Scientific 7-Minute Workout》,一如你熟悉的 12 套動作,圖片解說動作步驟,按下Begin Workout,你人就定位,開始跟著做。每套動作 30 秒,有 10 秒休息時間,進行下一套動作,會有聲音提示下一個動作。

7minworkout01 (3)

按表操課跟著做就對了,不用我多說。

The Scientific 7-Minute Workout》推出網頁版,介面設計雖過於陽春,但大至把七分鐘動作示範與計時做到位,下方還增設「The Advanced 7-Minute Workout」進階版,想挑戰健身目標的人,可以試著做做看。在這塊進階版區域,設計搭配「啞鈴」動作不少,女孩不要拿家裡男生用的重訓啞鈴來用,免得不小心肌肉拉傷,最好能購買一對 6 磅到 10 磅內的六角包膠啞鈴,一般運動啞鈴太輕,就算練往上提舉,你手臂也不會累,鍛鍊效果會大打折,所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跟蝴蝶袖說掰掰,該花的錢與該花的運動時間,相乘等於你一輩子的健身習慣。

7minworkout01 (2)

7minworkout01 (4)

我把七分鐘運動當作訓練核心肌群必備鍛鍊,比起當初一做唉唉叫痛苦難熬,現在做起來已沒那麼費勁,我會找其他運動項目,來交互變化,像是 Tabata 高強度四分鐘運動,能讓我全身動起來,燃脂效果十足,還有配合 Sworkit APP ,做瑜珈、皮拉提斯伸展暖身,也有全身核心肌群的訓練,靠這三款變化我每週健身菜單,保持活力,維持身體曲線不至於因過冬吃多而忘記瘦回來。

--------------------------------------------------------------------------------------------

Julia 的運動菜單

[每週 2~3 次七分鐘運動]

[每週2~3 次四分鐘運動]

[每天做 Sworkit 瑜珈、皮拉提斯伸展暖身]

--------------------------------------------------------------------------------------------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