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0, 2015

我不想再看到誰按讚了誰! Friends Feed 還你一個乾淨清爽的臉書空間,陌生人貼文一律 OUT! (Chrome 限定必備好物)

我常想臉書有一個最大敗筆,可能不是廣告,而是數不清的別人按讚內容出現在我的訊息串裡。有沒有很苦惱? 我本來也不是很愛逛臉書,但參加一些社團,得不時上去 Follow 消息,但也因此一堆不管是親朋好友也好、泛泛之交也好,甚至我 Follow 的某某某,按讚一堆甲乙丙丁貼文,充斥在我的臉書裡。有一次我卯起來用隱藏貼文功能來減少這類不相干的訊息,但效果不彰,隔一天又出現一堆我不認識的人的貼文。friendsfeed (2)




好了! 夠了! 我受不了! 
臉書怎能放任這樣事情發生,雖然有時的確不能否認,能透過誰按讚了誰,獲知某些情報、消息,但更多是流水帳跟生活照,根本與我無關。
我一遇到 Friends Feed 這個 Chrome 套件,可以幫我把臉書還原到原來沒有別人按讚的狀態,我半信半疑安裝了。打開瀏覽器,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以往會看到別人按讚的內容,通通不見!
Chrome Web Store 下載網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friends-feed/nlenanfmnogchfccgdadohbacedphodd
可惜只有 Web 版可以看到臉書清爽的一面,雖然如此,對我來說是一種期盼已久的「福音」,很多不想看到雜訊的朋友,你有福了,趕緊下載,還自己一個乾淨臉書空間。
(現在看完所有資訊節省好多時間.....)
 
PS: 話說你若喜歡我文章,還是請伸出你友誼之手多多按讚,給予鼓勵。 只不過,『分享』會更好。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