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8, 2011

五月韓流愛情喜劇正夯: 首推- 尹恩惠「對我說謊吧」

暌違一年七個月,平民百變甜心教主尹恩惠又有新戲上演囉。

雖有人說尹恩惠在「拜託小姐」敗北,可是我印象倒覺得她演得挺好,故事劇情到中間難免後繼無力,可是她演富家千金挺完美好玩的,可惜收視率不買單。

春季看完勾心鬥角的池城與廉晶雅、金英愛「皇室家族」,演技飆戲精彩回味無窮,還有我中間落跑沒看完的「點金神手」Midas之後,夏季韓劇從嚴肅題材開始轉換活潑開朗的氣氛。

5月9日SBS台播出的「對我說謊吧」(Lie to Me/ 내게 거짓말을 해봐),尹恩惠與姜志煥首次合作,期望爆出天真直率公務員與英挺帥氣飯店大亨之間浪漫愛情火花。差不多五月冒出來接檔的MBC台車勝元、孔孝真主演「最佳愛情」、KBS 2台張娜拉、 崔丹尼爾主演「童顏美女」都祭出全新組合,打造歡喜冤家愛情喜劇輕鬆氛圍。

洋溢陽光燦爛的開朗氣息,看戲的笑聲多了。這一兩集看下來尹恩惠扮演奮發向上苦讀考公務員資格考的考生,到因一句力保自尊而扯出的謊言鬧成與男主角玄基俊結婚的緋聞,不得已與玄基俊擠在小划船裡密談,到兩人奮不顧身下海救人。尹恩惠不計犧牲形象大搞狼狽樣,邋遢運動裝、蕃茄汁潑灑全身、外套毛巾墨鏡遮臉,堂堂女主角搞得灰頭土臉,怎姜志煥西裝筆挺一套換一套,襯托他豪門公子哥形象就好了呢。

在看完這三齣歡喜冤家喜劇片的預告片段,我單憑男女主角卡司就決定要追「對我說謊吧」,相對地我對「最佳愛情」車勝元還停留在「雅典娜」那反派殺手印象,實在無法投射我對他喜劇演出的認同,再來「童顏美女」的男女主角也不是我的菜。

 

 

 

「對我說謊吧」的首集收視率還真的有點慘不忍睹,只有個位數9.1%,即使播到第三集收視率有小幅上升,卻只是月火劇的第三名(10.2%),難道尹恩惠的收視群不滿意她重操傻妹的角色? 而第二名竟然也是說謊起頭的劇情「童顏美女」,可能在MBC台現為收視冠軍的「同伙」下檔後,整個排行就會大洗牌,不久候接檔新戲「Ripley」由李多海、朴有天主演,竟也是以講謊為題材的偶像劇。

這兩集看尹恩惠與姜志煥搭配挺順眼,風度翩翩的姜志煥對上古靈精怪的尹恩惠,不管肢體動作誇飾也好,唸台詞也好,看得出兩人賣力演出,連其他配角也不知道是不是喜劇效果,臉部表情跟動作都特別誇張。

 

記者會上尹恩惠與姜志煥比起不可說的姿勢,看起來笑容可掬,心情不錯,應記者要求擺pose,兩人配合挺好看。

兩人櫻花樹下浪漫親吻畫面看起來真賞心悅目

尹恩惠熱愛推特Twitter,即使人生病不舒服躺在病床都會拍照Tweet給影迷看。現在這張最新Twitter照她大啃劇本裝無辜表情,挺逗趣的。一定在馬不停蹄要感戲嗑劇本喔,真辛苦,加油喔!

男二角Seung-Joon (音翻 成俊),飾演玄基俊的弟弟玄成俊,高大挺拔的他由模特兒轉行當演員,這次他要當保護尹恩惠(孔雅貞)的護花騎士,值得拭目以待。昨天看第二集他的服裝造型比不時穿西裝的姜志煥來得多樣,其中一場穿皮衣現身咖啡廳再次巧遇孔雅貞,身上穿的是咖啡色皮衣,真的讓我哈到眼睛直瞪著看。最近幾齣偶像劇男主角(or女主角)紛紛都以皮衣造型出場,像是皇室家族的池城在最後幾集也以皮衣裝扮現身。看來韓國造型師不約而同都改採皮衣來裝扮性格出眾的主角,應為流行時尚的代表行頭之一。

這齣戲的男主角富家公子哥,跟女主角平民角色懸殊身份,有沒有很眼熟? 「秘密花園」玄彬是百貨公司的富二代,而姜志煥是飯店的富二代;「秘密花園」的河智苑是武打替身演員,而尹恩惠是觀光課公務員,都將以不打不相識來拉近兩人原本社會地位差異的距離,也就是說日久見真情,在邁向真情之吻前,兩人就是打打鬧鬧處在磨合期,這也是喜劇的重點。

希望劇情不要太落俗套,能讓尹恩惠發揮搞笑功力,讓此劇後勢看漲,看兩人如何在謊言湊合下激盪出美麗的愛情火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