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重量級數位工具 Evernote、Pocket、Wunderlist、LastPass 一年期專業版聯合特賣 US$59.99 要搶要快! (加碼附贈 Dropbox 試用專業版 3 個月、紐約時報電子版 8 週)

最近 Julia 收到一封 Email 通知,有場五星級數位工具舉辦聯合特賣,我聽過服飾、家電會辦這種促銷活動,沒想到網路應用服務也會搞這招! 看到標題,眼睛為之一亮,我馬上打開來看,裡面包括我們熟悉的筆記大哥 Evernote、清單王子 Wunderlist、書籤大王 Pocket 和密碼總管 LastPass,這幾位大腕級工具的專業版一年期原價 $185 美元 (約 $5500台幣),以 $59.99 美元(約 $1800) 賣給你,等於打了將近七折價格,聽起來蠻超值划算。

bundlesales

登入 《Productivity Pack》主畫面,發現 DM 所言不虛,我 Evernote 專業版已快到期,正在想原價 $45 美元,跟四種打包促銷價 $60 美元,相差只有 $15美元,我卻能用 Package 價格用 Pocket 專業版、Wunderlist 專業版、LastPass 專業版各一年份,還外加 Dropbox Pro 三個月及紐約時報電子版 8 週。若四款工具之中,有兩種你持續使用專業版,這場特賣會你一定不能錯過,隨便兩款專業版價格超過 $60 美元了。

bundle

bundle2

這款聯合加值型促銷限定信用卡付費,會自動延長一年使用期限,例如我的 Evernote 專業版六月到期,買了聯合加值包,會從七月開始計算到明年六月為止。

你看到這邊是否心動了呢? 我當初一看到這則消息,馬上把計算機拿出來算一算,我思考是否要多花 450 元來用其他專業版。我有使用 Wunderlist 和 Pocket 的習慣,但僅限於免費版,到目前為止,都還夠用。如果我選了聯合加值型,Wunderlist 在附加檔案、分配任務與設定子任務就沒有限制;Pocket 升級版的好處,即使儲存為書籤的某個網頁消失,Pocket 會自動儲存為副本,方便搜尋閱讀。至於密碼管理工具 LastPass 升級版能建立親友分享資料夾,這點對我沒吸引力,尤其我已有其他密管工具正在使用,要我跳槽使用 LastPass,實在兩難。

至於加碼附贈的 Dropbox Pro 三個月和紐約時報 8 週份,是否具吸引力,同樣見仁見智,Dropbox Pro 雖屬免費試用版,卻能提升到 1TB 容量,每個月原價 9.99 美元,現送將近 30 美元給你,還不划算嗎?

這場特賣會應該明年還是會如期舉行,現在鼓勵大家加入專業版,根本想讓你用到愛不釋手之後,就算一年到期,你還是願意埋單做出續訂的決定,所謂由奢入簡難的道理,在你決定按下 Get the pack 按鈕之前,可要仔細想清楚啊。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