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0, 2016

Chrome應用程式啟動器即將說掰掰,私 の替代品 Apps Launcher 簡單好用 (Chrome 擴充套件)

重度使用 Chrome 瀏覽器的朋友,在電腦工具列會裝一個名叫 Chrome 應用程式啟動器 (Chrome app launcher),方便快速找到安裝於 Chrome 應用程式,原本用意美好,但用戶似乎不怎買單。Google 最近以使用者太少為由,準備六月砍掉這項功能,當時我一聽,感到惋惜,畢竟我相當依賴這啟動器,不用打開 Chrome 再找程式,操作習慣早已養成。

appslauncher (0)

當然 Google 為了讓 Chrome 運作更為順暢,減少增加負荷的少用功能,使出瘦身大作戰,為其必要取捨的決定。

appslauncher (1)

我雖對 Chrome app launcher 依依不捨,卻也得眼睜睜看著它從電腦工具列消失,腦中只有一個念頭,想找個替代品,讓我可以快速找到應用程式。

Apps Launcher 下載: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pps-launcher/ijmgkhchjindcjamnckoiahagecjnkdc/related?hl=en

有需要的朋友請服用這帖 《Apps Launcher》,放在瀏覽器工具列,雖沒有 Google 原來 Chrome app launcher 那樣有搜尋功能,倒也簡單大方,只要能快速點擊我要用的程式,其他我並沒有特別需求。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