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還好有你! 分享活動照片便利屋 SimpleNeat

生日當天朋友邀我跟他朋友一同聚餐,七點多大家狼吞虎嚥,掃完桌子的菜後,每個人心滿意足,大呼過癮。用餐完,朋友提議要照相,大家各自從口袋跟包包掏出手機,朋友的朋友一夥合照,我和我朋友拍,再請店家老闆幫我們拍。

simpleneat01-f

隔天我才想到,我要怎樣把手機有朋友跟他朋友的照片傳過去? 我可以用 Email 夾檔寄給他,他再轉寄給他朋友,可是這太不便利,不符合我數位作業原則。

最近看到國外報導介紹 SimpleNeat,功能類似硬碟空間,只不過著重在相片上傳,還強調無須註冊,就能輕鬆製作相簿。

手機拍的照片,尺寸設定本來就不大,雖可以藉由 Line 或其他方式傳給朋友,但一張一張傳,顯得非常沒有效率,他還要花時間傳給大家,更是浪費時間。何不大家就到 SimpleNeat 把手機合照上傳,只要在 Line 通知網址,花一秒鐘轉告其他人就好。

simpleneat02-f

SimpleNeat 原本鎖定願意為了如結婚、派對等這類活動,採用一次 29.95 美元付費方式,享有兩年相簿升級服務,除了沒有廣告、自訂網址外,大家能上傳原始尺寸圖片,無須受到容量限制。

simpleneat03-f

收集參加婚禮親朋好友所拍的照片,最是麻煩,而 SimpleNeat 提供相簿上傳專區,等於替你募集相關照片,大家只要到指定網址放入照片,無須通過 Email 或其他網路空間。SimpleNeat 操作步驟容易,加上無須擁有帳號,即能上傳,大大減低大家使用的疑慮。

↓ 照片無須縮小,可完整上傳、下載。至於容量限制,就沒有更多說明了。simpleneat04-f

我只想傳給朋友的朋友,就用 Free 免費功能,只能保存一個月時間,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成問題,相信大家收到訊息,一兩天就把照片下載。一個月後要下載整個相簿,就得付費 0.99 美元了。

參加一些小型活動,大家會互相拍來拍去,手機累積一些刪也不是,轉寄又嫌麻煩的照片,用SimpleNeat 正好補足我想儘快寄送給所有人照片的便利性,大家也不用你傳給我,我傳給你,再匯集成主題相簿,只需一處,隨時隨地可讓照片輕鬆傳。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 切磋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