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美圖上癮非裝不可 APP: Dayframe 美得發泡的手機螢幕保護程式

朋友聚會,一般進入餐廳坐定,馬上把手機從包包掏出來,放在桌上,我也不例外,只是不一會兒,朋友瞄了我手機一眼,驚嘆問說:「你手機有螢幕保護程式喔?!」她像是發現糖果的小孩,頭湊過來看了又看。「那是什麼 APP?」整桌朋友被這話題引了過來,「最近才裝,正在試用中。」我得先消毒,暗砍好玩 APP 不主動介紹,可是會被大家酸我私心自用。

dayframe01

Dayframe 真的是我最近發現的 APP,對不起拿 iPhone 手機的朋友,它只有 Android 版耶 (心裡偷笑,總算有 APP 是給安卓手機領先獨享)。

dayframe02

Dayframe 是 cloud.tv 公司最新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式,可將你社群照片集合起來,變成幻燈片式螢幕保護程式。舉凡 Google+、Facebook、Instagram、Twitter、Flickr、Dropbox、Tumblr 等熱門社群網站的相簿,你平日隨手拍的資料夾,只要加入 Dayframe,手機螢幕就會像電子相框播放照片。

dayframe05

Google Play 下載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loudtv.dayframe

這樣還不夠稱之為美圖上癮?  Dayframe 請 500px 出馬,讓你坐擁世界一流專業攝影集,輪番播映給你看。如果你本就是 500 px 愛用粉絲,可將平常隨喜歡的攝影師照片,加到你的美圖播放器,絕對會羨煞眾人眼光。

Fotor1126172645

我一開始則用 Dayframe 裡 Discover 功能,選 Photography,可選取內建網路相簿專輯,或多勾選幾種不同類型來源,讓世界美景寰宇伴你身旁。在「設定」功能內,可調整每禎圖片替換秒數 (5 秒到 30 秒)。在《Photo Sources》選取展示社群照片的來源,通過 Sign in 程序,完成照片匯入步驟。在 《Timer》設定螢幕保護程式播放時段,擺在桌上,當你工作累了,看看美圖調劑心情,看到喜歡還能按分享,任誰也不知道我的手機螢幕保護程式就是我的社群美圖集散地吧。(Now, you know...)

dayframe04

dayframe06

dayframe07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 切磋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