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換機慾求不滿

去年年初我囔囔要買HTC magic,轉眼間Nexus One從冉冉東昇到隕石炸落,短短幾個月消失匿跡,轉移焦點到厚斗機HTC Hero,直覺再等個半年價格會更親民。等啊等,我忍受我的Nokia老黑無預警悶不吭聲螢幕轉黑,堅強的耐性,如同他堅若磐石般硬頸精神直落水泥地沒有事,連個終於可以換手機的聖杯都擲不出來,加上下一支會更好的預期心理,時光荏苒一蹉跎,光嘴巴說說就一年了。

隨iPhone 4九月上市的風潮,我原本對它嗤之以鼻,最近卻有不妨換一支Apple手機來玩玩的好奇心遽增。會由Android手機轉向iPhone的主要原因,倒不是它超越人眼極限令人讚嘆的326ppi視網膜(Retina)螢幕,而是為iTune尚為發掘的豐富寶藏,和25萬以上琳瑯滿目的Apple apps可玩,讓從前只會接聽電話的我來說,有一支iPhone能帶我去探索遊樂地,是前所未有的新鮮感受。

stroller iphone 4 - medium

之前摸過iPhone 3和i Phone 4,沒有怦然心動,甚至對蘋果打死不降價的高價,相當不以為然,這是我遲遲無法投入iMac世界的關卡,高貴又孑然昂立,有著我始終無法理解的傲慢氣息。而現在我改弦易轍,不再視Apple是遙不可及的品牌,開始認真思考如何下手一支iPhone 4。

可是,謠傳到年底台灣都買不到iPhone 4,我之前都等了,再等個幾個月又如何?

可是,我180度轉向的熱度,需要馬上入手來維持,不然我又要改變心意,那買HTC Desire好了,價格$18000元,幾乎是iPhone 4的一半,可能近期能買得到的機率是iPhone 4的10倍,只是螢幕沒有人家讚,Apps market沒有人家好玩而已。

如此一來,我能忍受Nokia小黑多久,不要突然當機,也不要我要接電話螢幕變黑,我有可能再等20萬人拼到iPhone 4之後,明年春天來臨之前買得到? 還是無法按耐長達半年的「守機」牢,想一勞永逸先用HTC Desire,試用Android的性能看看再說,一切都在近期要做一個購物狂的決定。

DSC08214 - medium

大家都不顧天線門問題而對它猛流口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