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網路搜尋

我只是不經意在噗浪發表一則:網路要找到我並不難。

這個我是網誌的Julia,一向安安靜靜不想曝光。剛認識有人問我,「你有部落格?」我的回答很模糊,有,但沒有繼續給網址。

極少朋友知道這個線索,甚至後悔透露,大概為了自己的耳根清淨吧,不想一點寫作的空間,都有關切的電話,問你是怎麼了,是哪裡不對勁?

保持一貫摩羯座想擁有隱私的作風,卻又像極了上升牡羊座,如有緣聊到寫作,我會熱情公開想知道你會不會來看。沒料到一個朋友會跟另一個朋友聊起我的部落格,越來越多人來知道我在寫作,有一必有二,有二也必有三,我到底告訴了多少人了? 目前來說,四個而已。

若沒有繼續看下去,那倒好,內心底層自閉想一人獨處,寫多悲就讓自己悄悄地傷悲,故事發想就是沒有太多顧忌,有可能是閒聊的話題,某人發生的遭遇,都成了一段情節。

昨天剛好想到如果有一天,我不得已得公開blogger的所在,那我可能想要搬家了,畢竟網路是洪水狂潮,最不想放在陽光下被指指點點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