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03, 2009

週日的時間,足以讓我漫不經心,消磨在網路上,一個人靜靜面對螢幕,靈感乍現,想起某個浮現的畫面,當作故事延續的第三發。



心慌沒有寫故事的衝勁,總是泡在噗浪,每日五四三,文字鬆散,貪圖即興沒有負擔,讓生活感受如新聞跑馬燈般連播。



吃了什麼晚餐,看了什麼電影,被某某給大受打擊,你不見得想在這個blog「暢所欲言」,卻很自動選擇了每則140字數限制的plurk,發表你的想法。



且當做一個更細微記錄的空間,這樣分野,倒沒有什麼不好。

早想在另一個空間低咕更多心裡的事。

而這裡讓自己能靜下心,面對自己。

如果我還在plurk溜達,那也只是我面對生活的不精彩,試圖去展現我人生的紀錄。

這樣兩個月下來,瞄了一下,我發佈噗文將近711則,幾乎每天無時不刻混在那邊。

也慢慢要回歸到自己寫作的本位,提筆寫些故事,許多都延宕,幾乎是一則開頭了,儲存好久。剛一則一則先發表,接續的故事情節,會有再開始發展的可能,至少我不能輕易刪除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