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6, 2009

在腦子裡搜尋回憶,記憶的點,散佈在不同的抽屜,一格一格打開,有些找不到鑰匙,有的你就算用力拉,也打不開。

那個活動的輪軸,很久沒上油,即使奮力,仍望著那一格興歎。

可是,那一格裡面隱藏了什麼? 你突然愣住,怎也想不起來,那到底裝了什麼,你剛剛使力一拉,究竟為了什麼?

回憶與記憶,兩個不同時間點。

我這樣想挖掘出一點存在的意義,為了對現在的我,喚起片段的回憶。你會有那一聲輕聲的嘆息,啊,原來我曾經這樣不顧一切,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沒有多少人瞭解自己真正的存在,在這世界,遺世孤獨而留在這角落,呼吸你不想聞的味道,假裝你不會喜歡的樣貌,匆匆一過,這一生在反覆悔悟中,遺忘。

我是強說多愁了,但這也是我,真實的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