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7, 2009

一陣子不想觸碰太多心裡底層的想望,正常的。

看別人奮鬥開店,臉上藏不住的興奮,看得出來那是他一直嚮往的起點。

遠離家鄉,異地生活,你的夢想,也正要起飛。

我,低著頭,看自己的腳,踱來踱去,沒法正眼看見眼前的世界,會是怎樣的窗,又是多大的門?

輕歎如隨風而逝,我沒有立刻打發這種無聊又反覆的念頭遠離,靜靜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也許,我早該也要放手,讓自己飛。

幾年下來,我遇到太多衝突與改變,妥協也轉變了不少。從愐腆的青春跨到只想保留自己的小方塊的大言不慚老成,我是從來也沒有認真想,對得起自己的渴望?

我想,這個「想」,也許會很久,但終究會到一個終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