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8, 2009

週六的早上,九點多吃完早餐,天空飄著細雨,春天的曖昧不明,不怎討人喜歡。

帶麥寶出去遛一遛,腳踏一地濕淋,回來拎著拖鞋,進浴室沖一沖濕答答的腳。

應該是非常有作為的早上,我睡飽了,喝了咖啡,打開電腦,我腦筋卻怎樣也無法投入在我的寫作計畫裡,那個某某故事的引子,一溜煙跑掉了,怎樣也想不起來,預計要寫的主角,到底是怎樣性格的人生?

獨享恬靜,我不甘安分,先瞄下最近新歌下載MP3,一轉眼轉移眼球,搜尋影片的幕後花絮。本來應該是無聲的時刻,我卻弄出一堆音樂,日文、英文,各式各樣播放著,把空間弄得吵雜,心思也不在寫遊記上,處理的小圖都放在公司電腦裡,我這邊就算想寫,沒有圖來讓我回想,我根本沒有思緒要怎麼寫。

反正藉口一堆,藉故又去研究一下部落格的語法,發現我根本無法一下進入狀況,太多小玩意,要怎樣加入template裡,摸不著頭緒,又過動地轉到其他畫面上。反反覆覆,這樣一事無成,中午時間用飯時間又到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