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08, 2009

花了一整禮拜,終於在週五趕出簡報。當天早上,起床一瞬間,右眼疼痛幾乎睜不開。

勉強睜開眼縫,痛還是劇烈讓我閉上。這不是第一次這樣子,大概過了10分鐘,痛的感覺就會消失,有時候就當是三年前受傷的後遺症,伴隨著我早晨起床的掙扎,也成了習慣之一。

這次過了10分鐘,我帶著麥寶走完社區,回到家這刺痛依舊。

感覺不妙,這次痛太久了。我心裡忐忑不安,極力振作回到辦公室,做完15張圖,催促趕件,讓我焦慮難熬。眼睛這次真的鬧警報,我該當這是一個紅色警戒,最近看報紙,關於眼睛的醫療報導,我都多看幾眼。青光眼,是等你眼力消退才發覺,已是嚴重末期,不痛不覺,一個可怕的疾病。我看了多緊張,怕自己再也看不見世界,任憑光明與黑暗交錯,我不再知道。

我終於想要去檢查眼睛,上網查了診所。所有的擔心,都要在科學的檢查之後,應該會有最終的答案。我卻更擔心這個答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