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波麗士大人 - to be continued!




兩三個月前,我才開始跟著太爺大人看三立的節目,說實在,有些真的還不賴,看看王牌大賤諜的搞笑來疏壓,冒險王外景主持人帶領遨遊世界各地。每天廣告預告起「如果...你的敵人 是你最好的朋友... 導演王小隸最新作品、藍正龍、林佑威、桂綸鎂領銜主演」。廣告實在打得太兇了,我不禁呼喊:「何時要上映,廣告不要再打下去了。」


我仍錯過了台視在週五10點的播映時間,太爺大人很細心又為我下載了無廣告片段的網路版。看完第一段主角童年的故事畫面,我歎為觀止是細膩分鏡,導演簡直把電視當電影來做嘛。我難以轉移我的眼球,流暢節奏,主角恰如其份的個性,劇情的引爆力,都在這一集有了精彩的第一次接觸。

To be continued! 週六三立都會台,晚上10:30分,讓我守在電視機前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