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2, 2008

前晚msn遇到阿莊,我們繼續聊白天未完的話題。一邊聊,我腦子開始不停轉動,想著該怎樣行銷他的照片。
這是個難題,不容易卻不是不可能。我試圖告訴阿莊,你要相信自己,就算未來混沌不明,自己的心如不堅定,一切看著你的人,也將凋謝
沈寂。他相信自己的能力,卻不認為可以在這茫茫的人群中發光發熱,藝術的天分,總得在世俗中求得經濟的支撐。這點我無法否認,只能
告訴他,要紅不是不可能,但老實說會很慢很慢....
他的照片,紀錄南台灣土地的美好事物,田地耕耘的農夫,鄉間的幸運草,老街的一隅,屋簷、民宿、快速道路,晨曦與黃昏,盡收眼底是
一張張感動心靈深處的影像。他用相機寫著回憶,從他眼中看到的美好與寂寥,帶給遠在台北的我,悸動與溫暖。
我們相遇是偶然,就像是世界的南北兩端的十億分之零點零幾的陌生交會,某天遇到了。他步上旅程尋找自我,曾經告別,以為我們音訊中
斷,再也沒有交談。
某日,南投的景色,又透過msn傳了照片,發現他的蹤跡,在醉人湖色旁,貓咪與小狗相伴,那幾天他替民宿主人拍了房間跟花園的景觀。
總是他的一張照片,讓我手指蠢蠢欲動,想為那照片寫篇故事。如我們生在古代,該是寫意自在談笑風生吟詩作畫那種吧。
我寫了一篇寂寞與愛,後來轉載在他的部落格上。照片與文字相遇了,如沐春風,我們這樣互視微笑著。
我一點一點想著行銷這回事,我能相信自己可以為他打開世界的窗?

阿莊Soway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owayphot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