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30, 2008


昨天收到一張照片,夜間拍的快速道路場景,燈光閃爍,倒映在橋墩下,有那麼點電影情節,該說是宛若梵谷「隆河的星空」的現代版?
文字給這張照片下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標題,「快速道路連結了城市間的距離- 那,你我的距離呢」。
傍晚我們就這張照片聊了起來,關於距離這個話題,延伸到今天,講到了寂寞。

我看完他的網誌,看到別人留下對距離的感覺,我msn回他說,寂寞都是人想出來的。

幽幽淡淡吐出這樣的話,好似別人的悵然是心理作用,殊不知年少的我也曾這麼愛說愁。(到現在還是這樣嗎?)

我們msn聊了好一會兒,他突然說:「謝謝你」。
「謝什麼?」我敲回這幾個字。
「記得我生日,也激起我想寫下文章。」我在msn個人訊息寫了祝賀他生日的話,還有ps有時你我距離很近,謝謝你的桌布。

我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我也謝謝你,讓我看見照片,也激起我想寫東西的動力。」我們對聯了同等的感謝。

你也微笑了嗎?

今天我在msn留下訊息:當我們很有默契微笑起來,就沒有距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