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4, 2008

「你怎麼剪那麼短啊」同事一眼瞧見我,多半訝異我的髮型如此「短」。
有多短,短到頭髮不再飛舞,短到我後面脖子終於露出來,短到我五分鐘不到就可以用風扇吹乾。
十足夏天的味道!

談不上非常喜歡,這個髮型簡單到不行,卻是個意外。
「你要剪多短?」Ada一樣酷酷問我這個老問題。
「喔,(我心裡只想剪短而已),(手比了到脖子一半的高度),只要耳朵以下就好。」

照慣例,我相信她的風格,全權由她操刀。我摘下眼鏡,看她俐落剪下我兩旁的頭髮,依稀感覺後面頭髮剪蠻短。一個小時後,我染完髮,看著眼前的電視螢幕,疲倦想睡。再過來清洗完之後,Ada過來說,「待會幫你整理一下。」又一溜煙很忙去找下一個客人。
其實洗完頭髮,我大概從鏡子知道有多短,心裡還覺得來之前那種想剪男生頭的念頭,怎這會成真了。
過了兩個禮拜了,陸續同事經過,很難不注意我的短髮。我總說:「夏天到了嘛,天氣熱了,剪短最好。」

不lady穿衣服的話,還真的有點小男生感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