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06, 2008

剛踏出忠孝復興站,往左邊瞧人聲鼎沸,台上表演已經開始,往台下觀眾看有沒有同學在那邊,那邊看來擠不進去,帳棚底下滿滿都是觀眾。天空飄著細雨,我躲到sogo屋簷下,門前人來人往,我站在主辦工作人員附近,感覺並不陌生。我已經晚到半小時,我猜他們尬舞是比較後半段才會開始。我遠遠有看到小龍,他走向人群,應該是他的加油團,但不是我們土城這一團。


台上主持人宣布下一階段是六組要比賽,我趕快趁著第一組上來的空檔,從人群後面擠進去,看能不能找到同學。


眼前幾個女生拿著牌子,很眼熟,就是他們,原來老師的隊伍叫Special,有個女孩子真有心,自己DIY彩繪幾個小牌子,準備揮舞擺出仗勢。


等第三組隊名一喊出,我竟情不自禁跟著大喊大叫,剛才的矜持怎都不見了。我才發現前面左半部幾乎都是小龍的應援團,還有鐵板燒王子xxx的大壁報,Special的大看板,不斷空中揮啊揮。


當要比人氣的時候,我發現大家都扯出最大的音量,喊著第三組......。


原來加油是這麼開心,當然老師那一組最可愛不得冠軍才怪。


第一次加油,全心全力,還蠻忘我的(自己幾歲不重要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