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06, 2008

變裝Party




剛開始幾個女生聊起這個idea時,我在旁邊附和說,一定很好玩...


相約在KTV,那幾個女生扮起護士、警察、援交妹、show girl時,我以為我能「倖免於難」。


有人借了一套迷你連身服給我,說是警察裝。我進入廁所一換,下面真的短到不行。


我就這樣腳穿著布鞋,戴著道具帽,一身瞥扭地走出去。



還好沒有男生在,我們倒也很輕鬆玩起拍拍樂。




後來喝起vodka加七喜,我第一杯一乾而盡,忘記酒精的後座力,又接著喝下一杯,直到我沈醉在微醺跟迷幻界線間。

舞動狂放,放了一首鄭秀文的歌,大家舞動恣意,我也嘶鬨在歌曲聲響中,意識到自己有點醉了。


把這一身換下來,我不是那個我了。我坐在點歌台子旁邊,低頭想等待酒醒,一邊聽歌,一邊搖頭晃腦,我猜我任這酒精玩弄我的理智,還真的無法控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