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06, 2008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在無名小站,把原先自己的部落格改個方向,有別於這邊是跟自己對話,那裡po上自己喜歡聽的音樂,喜歡看的電影、電視、書,出去玩的照片都放在那邊,誰都會看的到。
還是另闢一區,樂多還是痞客幫(我已經註冊一個帳號),想來想去都停留在原點。
我並不想汲汲經營一個受人矚目的部落格,只想單純把生活記錄下來,甚至我有個狂想,每天都給自己一篇日記,直到人生旅途最後一刻。
網路不會消失,但blogger不會消失,Google不會泡沫,而成千上萬的blogger急起直追10分鐘成立自己的blog,向朋友、家人、同事、情人、廣大的陌生人揭告,自己的想法,生活跟影像,多少總有些沒落了、消失了,而我想當其中之一嗎?
思考了很久.....
我發覺這一兩年我努力想及時行樂,想聽的演唱會不錯過,就買了票去聽,就算是單獨一人去。想經歷不曾玩過的活動,有點硬著頭皮去加入一夥。就像是把自己生命當作剩下沒多少天來過,好像很多事都變得敢去做了。(當然不包括道德淪喪的自我毀滅的惡魔行為)
那個blog我想取個簡單的名字,告訴自己寫了不要回頭,不要停擺,不要受別人眼光影響,不要自己迷亂在吸引目光的intention上,突然覺得這樣我每天有好多可以寫,如果我夠勤快,那邊的份量會非常豐富。
而這裡依然是我的花園。很簡單,很輕鬆,tone是獨一無二的。雖帶點嚴肅的味道,但我就是想挑戰自己瞭解自己多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