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06, 2008

四月四日我們帶媽媽去香港

去香港的理由,從去年一個內線消息開始。廠商提供我傳真節目可參加抽獎,獎品是台北香港來回機票,心裡當然是想掙得一張,免費的機不可失。某個無人在辦公室的夜晚,我打開word,剪剪貼貼網路上的文字,什麼兩岸經貿議題,隨邊貼一貼當作有獎徵答的題目,當時我還跟這廠商誇下海口,不信傳真個100張會沒抽到,卯起來製作傳真,有模有樣弄了好多張,直到我精疲力盡,做不到50張我棄械投降了,傳真超不順,老傳不完整。不管努力吧,撐住就為了機票,這麼"辛苦",也要贏得一張機票(也不過幾千塊),又不是很想去香港,我倒底在忙什麼啊? 不過最後還是有30幾張傳過去了。

隔一天這廠商通知我中了三張機票,我不可置信地以為他在誆我,捏一下我自己,會痛咧,是真的。

這三張機票怎麼分配? 跟弟弟提議找媽媽去香港,媽媽她沒出過國,我找個連休帶她去玩玩。

[過了一個月,遊記還沒生出來,想起來直批自己過於渙散的性子,完全沒有blog生產力,無法讓我的右腦達到成長的刺激,任其他藉口填滿這個慾望...直到現在。還是會寫,只是等一個feeu,一個moment,這使我無法立志當個「成功」blogger,要不應該旅行回來隔天就要完成,圖文並茂呢。而我照片除了香港,還有台南還沒弄完,還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