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08, 2008

CSI Las Vegas Season 8

昨天撐住到晚上10點看CSI最新一季,劇情將以Sara被模型殺手綁架為故事主軸展開。(之前美國電視編劇大罷工,害得一整年電視影集停擺.. 據說是這樣)
其實之前在BT已經下載了Episode 2,知道Sara最後活了下來。但看了前情,才知道兇手怎樣故佈疑陣,而Grissom,在兇手落網後,要求單獨跟她見面,毫不掩飾對她說,仰慕她很久,誇獎她精緻手法,會是一個很棒的CSI探員。
我喜歡你,這句話,在我們聽來,多麼不可思議。一個警察對犯案兇手所說的話,竟然如此直接,而且是超出道德理解範圍的正面讚賞。

對東方人來說,教育文化使得我們內斂難以說出真心話,更遑說說我愛你,這是一種遙遠的距離,彼此難以靠近。

早上剛跟阿莊聊天,聊到南部人熱情,北部人的冷漠。他解釋他也認識不少台北人,他們只不過是外在害羞,內心其實還蠻可愛(包括我,呵)。我們倆素不謀面,在彰化田尾的他,一早寄了幾張照片給我,我聊起了我帶媽媽弟弟去香港遇到香港人讓座的事,他說起台灣花卉博覽會給政府辦是敗筆...。我們一南一北,天南地北聊了起來,自在而溫暖。

我喜歡他給我的感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