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7, 2008

網友?

一封mail發出去,sorry,"Can you resend the last mail to me? I uncarefully deleted your mail."
不久skype繃出一個要將我加入聯絡人的request視窗。我按下YES,對方把mail的內容傳了過來,並留下一句話。『這樣你就不會機會刪掉這內容。』
我表示感謝,這原本是素不相識的兩個人最後的對話。

接下來他提了一堆好奇的問話,我們開始在skype交談,連續好幾天。

『我當你是網友多於公司的同事,才會跟你聊這麼多。』他這麼下註解。

我們每天打招呼的開始,就從good morning開始,到下午『你喝過第二杯咖啡?』,到說再見要回家為止。整天543的對話,互相不想有壓力,只為了打發時間而已。

網路兩端的兩人,一男一女,面對螢幕,敲下的文字,只是消遣,何必當真。

我太容易相信朋友是容易交換真心,可惜總不是這樣容易。

一些話我還是直腸子寫了出來,另一部份我還是小心別陷入這種依賴失去界線的空間,畢竟我們不過是陌生人而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