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7, 2008







禮拜天冷冽寂寥,躲在家裡煮一杯咖啡喝,小mile悄悄待在我身旁,認真凝望著我,我用手指摸起奶泡給小mile舔。我們分享了這杯咖啡的溫暖。



水槽裡靜靜留了咖啡壺跟奶泡杯,還有磨豆機蓋子與刷子,一堆器具等待收拾殘局。




香甜睡了12個小時,家裡只有我跟小mile,我打開電腦,驅離原本的軟弱無力,打起剛剛喝完咖啡的靈光乍現。


收音機轉到ICRT,久違的寧靜一個人時光,想想這不受干擾的時間我可以怎樣好好利用呢? 書房外的小mile窩在他的小毯子裡,睡著正香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