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3, 2007

「我期待你下一次的出發」這句是我給的承諾。

昨天跟素面平生的阿莊msn交談,他寄給我幾封文圖並茂的mail,印象他是個用照片紀錄著生命美好的人,如同他部落格上寫著,用相機提醒人們,讓他們知道,原來,每個角落都很美。只是需要用心體會。

「你不知道我不再寄照片?」我並沒有點到他的網誌去看,對於他的聲明我一無所悉。探問原因才知道他每一封是花時間整理,期待有人回應,卻不如預期。「我有回你一封,你記得嗎?」他有留著,如同我留著他寄給我的信。

當想表達的方式成為一種障礙時,那心情我可以理解。卡住,沒有方程式可解,只有不斷探尋。
他想去旅行,重新找回拍照動力的原點。而我想找自在呼吸的湖泊,可盡情一躍,落入沈靜的禪意。

願指引他走出迷霧森林的亮光不滅,讓我們的期待,找到再次相逢的感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