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20分鐘吃完熱騰騰的麵條,胃裡滾熱如幡龍。趕回公司的路上,我直嘀咕為何明明是悠閒的一天,為何被抓去開會做了一早上的會議記錄?
從麵店桌上拿份中時副刊,等待填飽肚子的同時,我已經看完寫豬排、獅子頭的文章,跟端上桌的素羹麵一比,眼睜睜看著美味的字眼浮在半空中,心情如消了氣的氣球,軟趴趴地跌落地面,一點振奮的心情都消失地無影無蹤。
想寫blog來balance鬱卒的心情還保留到現在,在寫完兩份會議記錄後,我混沌的思緒一下切換到右腦,打開烏黑煙幔的閘門,呼吸新鮮的空氣,稍稍舒緩了失焦的眼睛壓力。
在向我失約、突然掛電話的人道完歉後,我埋頭key著開會的資料,在一堆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要來個清楚脈絡的結論,得跳過專有名詞,和太多似是而非的表述,這樣無預警衝擊腦袋的細胞,好像打過強心針,而心電圖還是那股欲振乏力的一條線。
真的太久沒做這種上緊發條的事,在我優雅的行事步驟裡,處理突如其來的狀況,動作還算沒太慢,要不然錯過老闆的交代,我一世英名今天可就毀了。
失算了,bye-bye我好整以暇的日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