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08, 2005

哪一天我會去流浪?

他半夜拎了背包去花蓮了。我叮嚀記得打電話給我,在一個擁抱之後,夜晚消失在台北的天空。不知道他看到東部的星空了嗎?
書店角落一片旅遊書,有帛琉、紐約、北海道...,我一眼望過去,翻起西班牙那本,會是我下一個去的地方? 看高更奇幻建築,走巴塞隆納的街,看慵懶卻逍遙的西班牙人喝著啤酒,吃著海鮮烤飯? Wait a minute。我才剛吃完一個肉圓和一碗肉羹,缺少清涼的beer,只是喝著一杯柳橙汁。Typical上班的生活,超過12小時的監禁,我回到sweet home,迎接著我,是躲在角落跑出來的小ㄇㄞ。他只是咬碎幾片報紙,便便也還在區域範圍,看來災情並不慘重。
幾天來我趕走不少靈感,停留片刻隨即任其消逝,偶爾又想起,卻提不起勁打開網頁。0725am依然響起廣播鬧鐘,刷牙洗臉整裝後,我開車出門,吃了早餐,喝了咖啡...Wait....is that what i do everyd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