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08, 2005

「畢業後要做什麼?」Good question?!
真應該這樣問每一個人,不管是平白無奇的or出乎意表的解讀,or另一個防衛式的反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問?」(In fact,I don't know, or should I say: curiousity? )
就這樣...兩年有時昏天暗地周旋在工作與課業的日子,即將解脫了。
真該想個瘋狂的畢業典禮...打水戰? (下一秒恢復正常) Forget it.
我一直想買一盆九重葛,從春天想到過了花季,窗外的植物,少了點color,很像我的生活。
有了不窘困的時間,我可以煮起我的pasta,真正看完一本書,學怎樣拍繽紛的世界?
Maybe, maybe not,anyway,我收拾起兩年來的點點滴滴,廢紙也罷,空白得可以的教科書也好,我會收好幾張塗鴉,上面佈滿上課的嬉鬧對話,是再看一遍會揚起嘴角微笑的那種紀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