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29, 2019

[Web應用] 一堆照片要上浮水印? 找Batch Watermark 來為你效勞

網路上遇到沒良心的盜圖慣犯,弄得大家貼圖要加上浮水印,以示己作。若懂用軟體製作,註明版權所有是所有程序的一環,免得被黑心冒用;不懂灌哪些軟體也沒關係,懂得用線上免費工具,可以少了這個麻煩。




大家要是不在意網站〈Batch Watermark〉陽春介面的話,整個操作其實非常直覺簡單,先從電腦把照片找出來,用拖曳方式放到頁面,接下來有兩個選擇,圖像水印或文字水印。我選「圖像水印」,之前做過一個 PNG 檔,可以拿來試試。

https://batchwatermark.com/





下一步我選擇把這張 PNG 圖片放在中間底下位置,如果大家想讓浮水印更明顯,可以調高「可見水印」,這次透明度我直接照網站預設值不做調整,按「開始」,等著看結果如何。




從按下「開始」,六張照片加好浮水印的時間竟不到 30秒,速度還不錯,Batch Watermark最後會丟回壓縮檔,下載後再解壓縮。

加好我的浮水印了


全部六張超過 300MB,可以在短時間完成浮水印,不用註冊登入,隨時都可以丟圖弄浮水印,讓我對這款工具的印象還不錯,不會像某些軟體說是免費,不僅限制數量,轉檔還慢吞吞,還不如我自己弄比較快。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Facebook 粉專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