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8, 2019

[Chrome擴充工具] Youtube、Facebook、Vimeo 影片想稍後再看,按 Vookmark 暫停一下存好收好

每天周遊在不同社群平台,看的東西可真不少,有時還看不完,尤其是影片,要是礙於長度,沒辦法當下看完,只能選擇放棄。看 Youtube 影片可以按底下儲存按鈕,放在「稍後觀看」的清單,只是我常常忘記回頭去看;至於像是臉書影片也是用同樣方式儲存,只是我也是做了收藏的動作而已。






使用 Chrome 擴充套件〈Vookmark〉,在 Youtube、Facebook 以及 Vimeo 影片下方有按鈕,你可以先儲存,等有時間,再按瀏覽器工具列 Vookmark 圖示,按 Watch now,會跳到 Vookmark 網頁,透過這介面,你可以觀看影片,按大心收藏,或轉發分享到臉書與推特。

↓看 Youtube 影片下方有 Vookmark 按鈕

安裝 Vookmark: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vookmark/ajpfgljldffcnbjenpnkcbkkkcflkpbo

↓Vimeo 有不少優質影片,我也想收藏欣賞。



↓ 臉書影片不再沒時間漏看了



目前 Vookmark 僅支援 Youtube、 Vimeo、DailyMotion、Facebook、Reddit,還沒有普及更多社群、影音平台,但對我來說,每日收看最多 Youtube 和 Facebook 囊括在 Vookmark 儲存選項,我可以一鍵找到在零碎時間暫存且我想繼續收看的影片,又是在同一頁面就找得到,更是大大方便我想看就看的習慣。

↓ 按瀏覽器工具列圖示,按 Watch now


↓ 在 Vookmark 網頁繼續觀看暫存影片




PS: 其實 Vookmark 支援不僅是 Chrome,還有 Safari、Firefox和 Opera。不只如此,還有 Android、iOS手機版可下載。請到 https://vookmark.co 選擇連結下載。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 和 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