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04, 2017

[Chrome 設定必知] 要封鎖? 要允許? 網站通知視窗好煩人,下次別再出現我眼前

每次打開 Chrome 看網頁,左上角出現一個小小視窗,問 xx 網站要求下列權限:顯示通知「允許」、「封鎖」,我當然都想都不想按「封鎖」,我可不想一打開 Chrome,一直出現這個網站的新訊息通知。

chromesettings

這樣每次網頁一打開,要求權限通知視窗一直蹦出來,實在好討厭,有沒有法子可以徹底關掉它?

chromesettings01

今日 JUlia 得知一個設定的好方法,趕緊照步驟來做,下次可以跟擾人的通知視窗說掰掰。

  • Step 1: 前往「設定」
    chromesettings05


  • Step 2: 找進階功能的「隱私權和安全性」
    chromesettings04


  • Step 3: 找「內容設定」


  • Step 4: 進入「通知」
    chromesettings03

  • Step 5: 把藍色開啟功能「傳送前詢問我(建議)」關閉,將顯示「已封鎖」chromesettings02


OR 直接搜尋欄鍵入:chrome://settings/content/notifications

我隨意打開任一新聞網站,原本每回打開會顯示的通知視窗,已經不會出現了! 從此以後我不用再按多此一舉的按鍵,實在清爽不少。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