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0, 2017

[Chrome 套件] Candy 改名 Lumio,劃網頁重點、抓圖片,介面更簡潔,做筆記再分享都好用

我曾在「[Chrome好物] 只想收集網頁經典名句、內容重點,數位螢光筆 Candy、Highly、Liner 排排站任君挑選」介紹過 Candy 這支『數位螢光筆』,可以抓取網頁文字重點,前一陣子我收到 Candy 寄來的 Email,內容說明即日起改了新名字 Lumio,以及增加了新功能。

unnamed (1)

正好有讀友留言關於 Candy 的事,藉此我再介紹換了新 Logo 重新出發的 Lumio,看看跟以前模樣有哪些不同。

  1. 介面變得清爽:相較於之前側邊欄設計,按了瀏覽器 Lumio 圖案,只有發現黃色一欄,包含搜尋、Cards、Collections 以及 Save Page 四個功能。只有個別點擊才會展開,簡化之前版本給予人複雜視覺感受,使用上更為直覺便利。
  2. 收藏圖片:對於喜歡把社群網站的圖片保留再轉分享的朋友來說,Lumio 提供按滑鼠右鍵 Save image with lumio 的功能,可以寫 Note,或把相似圖片放入 Collections。再來就是 Facebook、Twitter、Email 及 Copy 分享鍵,讓你先儲存圖片,稍後再慢慢轉發。

    28-03-2017-10-29-54
  3. 網頁 PDF 檔劃重點(?): Lumio 稱說可把網頁 PDF 檔可劃取重點納入新功能項目,我試了幾次,但看不到資料,懷疑還是有 Bug,希望版本更新可以改善問題。

網頁 Bookmark 書籤工具逐漸演化內容擷取,非稍後閱讀收藏,Lumio 試圖簡化內容搜尋與吸取的平衡,我們找到一個中繼點,適合網路資訊再分享,新品牌不斷向新功能推進,大家可以試用並給予 feedback,相信開發者會廣納建言,推出更棒的內容。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