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23, 2017

預算有限? 時間有限? 今年想出國找 Destigogo 搜尋旅遊點子

雖羨慕人家過年可以出國去玩,但對精打細算的我們來說,計畫過年後再找時間玩,更能達到 CP值目標。幾個朋友聊天說要去哪裡玩,嘰嘰喳喳你一言我一語,講得天南地北天花亂墜,可是一講到費用,大家突然變得安靜,旅行最重要就是荷包夠不夠讓我們花,不會一趟旅行搞出家庭收支革命。

destigogo01

想自助出去玩的朋友,可以上 Destigogo 看看,它以『天數』、『預算』以及『度假方式』,提供世界旅遊景點建議。

我輸入七天,預算為 1600 美元,折合 5萬台幣,下方有海島、城市、探險、雪地、公路旅行選項,按了 Adventure,再按一次 Search 下方的篩選鍵。

在 Travel Period 我選五月,交通工具為搭飛機,把 Accomodation 住宿條件也包括進去。

destigogo02

Destigogo 網址:https://destigogo.com

一下跑出 400多個建議,看得我每個國家都很想去,等等,別昏頭了,太遠的地方扣掉搭飛機時間,根本沒辦法玩得盡興。Destigogo 上方還有五個篩選按鈕,隨機就不用說,跟擲杯沒兩樣;若指定哪一個國家或城市去玩,倒還好辦,按 City 和 Country 搜尋的結果,一樣讓人看完無法做決定。只有按 Temperature 和預算,較能找出理想的目的地。依 Temperature 溫度來看,按一次是冰天雪地的國度,再按一次是熱帶地區可以穿短袖,要我來選,一定不會選冷吱吱的地方。按 Price 依預算高低來看,亞洲鄰近越南、泰國、韓國、印尼是扣掉搭機時間,還能有得玩的選擇,我挑了琉球那霸來看,機票幾千塊搞定,飯店約 1萬 5千元,可以符合大家一起出遊的預算。

destigogo03

Destigogo 設計連結 Skyscanner 提供站內航班查詢,但少日期輸入欄位,無法顯示搜尋資訊,稍嫌可惜;住宿飯店顯示結果無法用金額或距離來篩選,同樣有所不足。然而 Destigogo 提供預算行程的初衷,還是值得關注,尤其當我們想在預算與時間都有限的條件,想找到理想出國度假目的地,與其漫無目的東找西找,不如設定範圍,可以更快速找到方向,其他就交給大家投票決定。

destigogo04

 

destigogo05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