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求專注! 音樂配方 Deepfocus 加雨聲、燒火柴聲、海浪聲,最好人在咖啡館,聽喜歡的音樂

Julia 介紹很多幫助大家集中精神、放鬆心情的背景音樂網站,我喜歡咖啡館人聲鼎沸聲音,加一些浪濤、流水聲,還會放喜歡的音樂,感覺我人不出門,猶如身在海邊咖啡館的感覺。

deepfocus01

Deefocus 提供背景音只有四種:火柴嗶嗶啵啵燃燒聲音、海浪聲、雨聲和咖啡館。聽起來很陽春,但 Deepfocus 多了一個其他背景聲音網站沒有的功能,可以播放喜歡的音樂。

 

http://deepfocus.io/

 

 

我在搜尋欄鍵入 Soul Jazz,跳出第一個音樂影片是我很愛聽的 Sade 歌聲,把音量調小,咖啡館調大聲點,感覺是不是像在左岸呢? (純想像就很美好)

deepfocus00

 

有時我喜歡雨天淅淅瀝瀝聲音,感覺窗外下雨,跟旋律慵懶很搭,心情會很自然平靜下來。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