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06, 2015

GIF 動畫圖片庫一哥 Giphy 推 Chrome 擴充套件為表達心情最佳代言人

Giphy 為 GIF 動態圖片界蒐集最豐富的網站,最近與 Line 談跨界合作插畫家 GIF 貼圖包,還推出自家 Giphy+ Messenger (Android / iOS)能與臉書 Messenger 充分整合,展現動態圖片多角應用。

giphy

大家除了上Giphy 去找 GIF 圖,還能透過一套 Chrome 擴充套件,隨時可以找圖片,放在臉書、Google+ 等社群網站,藉由活潑逗趣的 GIF 圖,讓大家看了會心一笑。

GIPHY01 (2)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search-in-a-giphy/jlleokkdhkflpmghiioglgmnminbekdi

打開瀏覽器 Search in Giphy 圖示,看得到現在最熱門的 GIF 圖,像是貓咪整隻掉進沙發夾縫裡,一直吃胡蘿蔔的小倉鼠,隨機按一張圖進去,底下有 Copy to clipboard 字樣,按一下即能複製到任何你想貼進的網頁裡,即使是臉書也可以 (可參考→ Giphy 網站說明)。




GIPHY01 (3)

giphy[1]

若想找特定類似圖片,按一下圖片下方有的標籤,會出現一堆同性質的 GIF,我按一下 #cute,有一堆可愛的圖可選。我突然想找探險活寶的圖片,在下方空白搜尋欄,鍵入卡通英文片名 Adventure time,找一張來表達我對朋友的謝意,我不好意思寫揪咪,只好以圖答謝朋友的熱情幫忙。

GIPHY01 (7)


GIPHY01 (4)


想找適當 GIF 圖片表達心情還有一種方法,在 Search in Giphy 左下角找 Reactions 分類,在 Applause 找張圖片給成功完成路跑的朋友掌聲鼓勵,在 Hug 找一張探險活寶圖片,給親朋好友一個愛的抱抱,傳達你對他們的關心。

GIPHY01 (5)

Search in Giphy 還有一個隱藏版設計,按滑鼠右鍵,有圖片網址複製、全圖複製以及我用於網頁的嵌入碼功能,方便你依照不同社群媒體做不一樣的展示。

GIPHY01 (6)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