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08, 2015

2015年美好生活計畫 (4): NR Project 藏有健身圖解密笈,運動迷必去朝聖,拜讀練功健康受用

誰上次在我的2015年美好生活計畫 (2) 留言說今年一定要好好去運動的呢?! 希望這位朋友真心為了健康,現在已經開始運動強身。去年我從網路資訊吸收不少新觀念,一年以來陸續和大家分享心得,不管是七分鐘、四分鐘,還是自選運動清單,我們必須把握一項原則: 持續維持做下去! 當你戒掉久坐不動的壞習慣,願意花一點時間,找回健康與活力,代表你習慣開始朝正向能量發展,自然而然一輩子受用。

NYR-life-4

今天我要介紹一個連我自己也不敢置信如此好用的網站《NR Project》給所有立志運動追求健康人生的朋友,起初我以為它只不過張貼幾張運動圖解,進去一瞧,發現它內容可豐富不得了。

nrproject01

我稱《NR Project》為運動迷必去朝聖的殿堂,可一點不為過。它蒐集時下熱門的運動項目,繪製成一張張海報,不管你想做有氧運動、高強度間歇運動 HIIT,還是想減肥瘦身、練出曲線肌肉,裡面可是應有盡有。創辦人 Neila Rey 希望大家能用健身找回自信與活力,與健身房合作,籌畫運動菜單,通過全球百名志工親身測試,依照不同體能需求,描繪主題海報,大家任意挑選適合項目,PDF 圖檔免費供人下載

運動海報命名相當詼諧逗趣,取自電影、遊戲人物和各種運動名稱,看了令人會心一笑,像是超人、貓女、蝙蝠俠、侏羅紀公園等,讓人聯想練完是不是會跟他們一樣強壯苗條? 

好奇「神奇寶貝大師 Pokemon Master Workout」介紹什麼動作,一打開,內容有動作詳解,開合跳 20 下,深蹲 20 下、拳擊 20 下,整套有 9 組動作。你若才剛起步,第一關得把這九套動作做三回,想更進一步,可做五回、七回,最多可休息 2 分鐘。下面有指導說明和小秘訣,有興趣的人可仔細閱讀,再做判斷。至於休息鬧鈴的作用不大,倒不如用手機計時。

不喜歡超級英雄系列嗎? Workout 充滿許多驚奇,你甚至能拿枕頭做運動,學跆拳道、空手道、劍道呢。你可依照喜好需求,從下方挑選適合的運動畫報,看你喜歡強化下半身,還是上半身,集中在全身或核心肌群的鍛鍊。

nrproject01 (2)

我先挑一個驚異四超人 Fantastic 4 來做,先看第一關能不能過得去,每個動作做 15 秒,一次做五回,感覺跟高強度間歇運動 Tabata 很像,燃脂效果強,最適合剛從大餐聚會回來的我,來個五分鐘運動,消耗飲食過量卡路里。

在 《NR Project》你永遠能找到不無聊的運動畫報,追求更上層頭的朋友,可進入 Challenges 擂臺,挑戰 30 天健身賽,每天多一個強度,想練出結實腹肌,可做棒式 Plank 挑戰,第 30 天要做 3 分 30 秒棒式,外加 1 分鐘肘撐棒式,鍛鍊腹部、腰部與下背肌群,功效顯著。

nrproject01 (3)

在 《NR Project》 你永遠能找到充實運動的方式,在 Fitness 健身教練告訴你怎樣正確減重,鍛鍊肌肉,運動完肌肉酸痛鐵腿該怎辦等等,提供各種疑難雜症解決方法。NR Project 還提供激勵標語,還有飲食營養資訊讓你搭配運動雙管齊下,生活有此良師,夫復何求。

nrproject01 (5)

路跑專區↓↓

nrproject01 (4)

 

我喜歡 Neila Rey 說的一句話:"Regular workouts help you connect with your inner warrior and take control of your life",沒有比健康身心更值得努力了,為了這個目標,你願意調整習慣,少坐在沙發打發時間,而是用幾分鐘啟動身體,喚醒內在能量,重新找回努力有所得的期待價值,這可是其他事無法替代的啟示,只有親身體驗才懂。

8296294530_585b677e14_ovia https://flic.kr/p/dD7FjS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