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基情時事應景歌: Jason French 新歌 You just want my money 純情男偏要遇上拜金女

最近有幾則新聞不斷給大家洗腦,包括阿基師摩鐵事件、太陽花女王陳喬安應召,還有醫師娘給月薪30萬薪水老公 2000 元零用錢,鬧上社會版,講得現代女性死要錢,連人格都可以出賣。

121837

我無意對這些事件做評論,那都是個人生活私領域,只不過有些人身為公眾人物,難免被放大道德解釋,至於愛錢到底關我們什麼屁事,除非你跳出來公開講:「我不在乎」。(我們聽了只有準備丟石頭的份)

昨天聽了一首新歌,等不及介紹給大家。一位來自美國 San Diego 的歌手 Jason French 出單曲〈You Just Want My Money〉,歌曲旋律輕快,影片用動畫呈現,俏皮可愛。一聽完就認定 Jason French 這首歌朗朗上口,鐵定能快速席捲歌壇,成為當紅洗腦歌。

對,我預言〈You Just Want My Money〉應該在這個月能爬上告示牌排行榜,怎我口氣一副像是為他做廣告的宣傳。

要不你看我對 Magic! 的 Rude 不是大表讚揚,Taylor Swift 的 Shake It Off 一出我就說夏日國歌非她莫屬,所以我預測還蠻準的呢。

新人 Jason French 一出單曲 EP,美國歡樂合唱團演員兼歌手 Darren Criss 上臉書為他宣傳,希望幫他兄弟衝高人氣,網路上對於 Jason French 介紹很少,昨天一上 Spotify 聽新歌推薦,驚為天人,流暢編曲讓人一聽就能輕鬆搖擺,不知接下來專輯何時會發表,讓我們拭目以待。

You can follow Jason French on Vine & Twitter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Facebook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