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早安! 打開國際換日線電台 Global Breakfast Radio,迎接美妙早晨,吃土司喝咖啡

太陽緩緩升起,同一時間點,地球一角迎接清晨來臨,另一面仍在沈睡的黑夜。異鄉旅行感受最深刻,此時此地我揉揉惺忪雙眼,伸伸懶腰,下樓去吃民宿主人準備的歐陸早餐,才不過七點多一點,陽光展露燦爛笑臉。想著台北的家人,現在才剛睡著已是半夜。

Glbreakfastradio01

坐了16小時飛機,終於回到可愛的家鄉,週末時光正好放鬆放空,打開國際換日線電台《Global Breakfast Radio》,進廚房開始料理我的早午餐。現在歐洲國家的人才剛起床,向巴黎、柏林的朋友打招呼吧! 按下播放鍵,隨機播放世界各國電台,你可以聽到從沒聽過的語言、音樂。

Glbreakfastradio02

左下角顯示我正在收聽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家叫 Al Rabea FM 電台,現在那邊時間已是 8 點半多,背景放的就是當地照片。

螢幕右下角會改放非洲東南方印度洋一個島嶼國家馬達加斯加的電台。

放著異國風情的電台,你聽不懂阿拉伯話也沒關係,感受音樂流洩而來的優美旋律,若沒來這兒,你應該不會特意去找來聽。我喜歡透過這樣方式,領略世界文化氛圍,跳脫平日一成不變聽音樂的模式,在 《Global Breakfast Radio》國度裡,開放心胸能感受豐富想法,有空來造訪,心情會不一樣。

★ 感謝你喜歡這篇文章,轉載分享時請尊重作者著作權,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我在 Google+ 同步分享,歡迎留言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