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06, 2014

Tango 讓照片有了音樂加持,更加豐富生動,回憶時光永遠精彩 (Android/ iOS/ PC通用)

朋友知道我愛拍照,聚會結束互道再見,還會加一句:「記得把照片傳給我」。回到家,光整理照片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我還弄成投影短片,寄給大家留做回憶。後來手機拍照成了主流,APP 花樣越來越多,許多以前要靠電腦才做的事,現在改滑一滑、點一點,彈指間完成,大家不用等隔天才看得到照片回顧,可能還沒回到家,就收到我的通知,請連上某某網址收看活動花絮。

tango01

Julia 介紹過一款可以把照片與音樂結合的 APP 《Flipagram》,它的介面與功能一直有持續更新,操作上相當流暢,我常拿來將與家人、朋友相處時光、旅程中看見的風景,或生活影像片段,擷取成一段回顧故事,以後正好拿來回憶往事。

現在有一款 APP 跟《Flipagram》很像叫《Tango MusicPix》,同以照片與音樂結合為基調,提供用戶製作 30 秒投影短片。使用方式也跟 Flipagram 大同小異,先選你要展示的照片,再挑你喜歡的音樂。只不過 MusicPix 在音樂選擇上仍不比 Flipagram 豐富,即使鍵入喜歡歌手或歌名,卻還是無法出現篩選結果。

 Tango – Download

tango04

Tango 從社交應用起家,剛進來做照片分享這塊,還有很多進步空間,除了音樂要加強與線上服務整合,還有投影轉速可調整,或像 Flipagram 增加照片濾鏡套用功能,以及支援社群網站照片的匯入,都是 MusicPix 可以效法跟著做的事。我倒建議 MusicPix 可穿插文字 Slide,讓人邊看照片感受文字帶來的故事穿透力。

tango02

只是把照片單純傳出去,感覺少了些能加溫回憶的調味料,像 MusicPix 這種能提味的應用將越來越普遍,花不到五分鐘時間,加上音樂,讓影像充滿想像與活力,再分享到臉書、Twitter 等社群網站,讓我們每次相處時光有了餘味無窮的感動,人與人之間,就是需要這樣珍惜,要深深記住,不要淡淡忘記。

我們來挑些照片加音樂分享出去吧!

我手機還有這兩款 APP

Flipagram
Julia says

Animoto
Julia says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及原文網址。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 切磋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