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2, 2014

走進 22Tracks 用耳朵欣賞歐洲之都巴黎、倫敦、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零時差音樂

有時我聽音樂的胃口大得跟怪獸一樣,到處找線上音樂頻道,而且耳朵還很挑剔,歌曲清單不會照單全收,聽得不滿意就跳到別家去。現在音樂電台傾向流行排行,熱門歌曲一播再播,我很想大喊: 別再播洗腦歌了!

嘿,我就是不想再被那些歌給綁架了,請給我一些不一樣的歌單,好嗎!

22tracks.00

偶然發現 22Tracks 的存在,有如闖進音樂 Buffet 國度,眼前有倫敦、巴黎、阿姆斯特丹、布魯塞爾四道門給你選。你無須註冊登入,隨意打開任一扇門吧! 我選巴黎 Paris,推門進去,依照音樂區分類型應有盡有,Hip Hop、Indie、House、Rock、Electro ...分類詳細。22Tracks 有個特色,上方第一行大區塊會有唱片公司、夜店、樂團提供歌單,限定 22 首精選,不會再更多了。

無論你點哪一類音樂,只有 22 首可聽,但只要你一聽就無法自拔,這些歌可是由當紅 DJ 精挑細選出來的呢,肯定讓你一聽就上癮。

22tracks.04

要是你聽到好聽的歌,可以按下方的 22 圖案,放到 MY22 最愛歌單中,只不過你得先登入,才能存放進去。等你收集一段時間,可以按下方 Share 鍵,分享到臉書、推特。

若你想下載單曲,按下方音符符號,到 iTunes、7Digital 購買。另外,想聽某位歌手、樂團更多相關歌曲,可以連到 Deezer、Spotify ,訂閱頻道發掘更多音樂。

22tracks

能欣賞歐陸四大城市名 DJ 精選 22 首歌,聽來心曠神怡,應該很難有雷讓你踩到吧?! 沒想到22Tracks 背後有微軟 Microsoft 當靠山,雖是推廣自家 Internet Explorer 實驗傑作,介面設計乏善可陳,但整體 22 首歌的品味卻能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按讚,放入書籤,當作我音樂食糧來源,舒活心情,妙樂靈性。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 切磋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