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手機玩圖趣: 魔漫相機 Gif 動畫圖片新玩法,Pho.to Lab 讓你登上雜誌封面與明星合照

友人好奇問我,平常分享圖片,都這麼藝文味嗎? 我承認,用手機拍完照,一有時間,恰巧有靈感,總會用 APP 替照片後製,玩點不一樣的感覺。其實我也跟大家一樣,會裝一些「變裝式」照相 APP,玩一玩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樂趣,有時能意外製造新鮮感。

momancamera02-f

魔漫相機 > 漫畫變身

去年魔漫相機 APP 一推出,曾造成風靡流行,到現在大家在社群網站上的大頭照都還是這種漫畫創圖。只是,熱潮一過,大家應該很少打開再玩,我也曾玩過一次,後來沒什麼更新,就順勢刪除了。

直到最近魔漫相機推出 GIF 動畫圖片新功能,我一風聞消息,又下載安裝,想玩玩看。一進入 APP 主頁,按表情功能,裡面百種以上動畫圖片主題,可以選後宮甄嬛傳的臣妾做不到啊劇情版,黑道大哥耍槍版,在此之前,先來個自拍,或轉鏡頭拍別人,按「美妝」,可挑喜歡的臉型和髮型,再把照片上的臉調一下大小,髮型套用位置喬一下,就能「生成表情」,此時套用任一個動畫主題,可保存於手機內,或直接分享到臉書、Google+、Dropbox 等社群網站。

momancamera01-f

2014-02-11 16.10.49      2014-02-11 16.06.16

魔漫相機這款新功能的好處是,每天推出新表情,讓用戶不用玩膩,每天可看有沒有趣味圖片可玩。缺點是不能從手機相簿找現成圖片套用,得現拍現玩,有點麻煩。

魔漫相機下載:  iOS 版 / Android 版

 

Pho.to Lab > 合成變裝

另一款我閒閒沒事會拿來玩的 APP 《Pho.to Lab》,裡面有各種合成風格,可以讓妳一下 Vogue 雜誌封面人物,下一秒成為歐元紙鈔人像,還能成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手上拿的照片主角,原來跟偶像合照不用自己合成,挑選喜歡的主題後,可直接用 APP 相機來拍,或從手機相簿已存照片挑一張,變身完成分享於 Instagram、臉書與其他社群網站,大玩 kuso 照,大家看了一定莞爾一笑。

photolab01-f

8066622d-3bfd-4507-a1ae-5012fa6a4e83

Pho.to Lab 下載: iOS 版 / Android 版

這兩款手機玩圖 APP 都沒有操作難度,適合一家大小一起玩看看,你拍我,我拍你,每個人大搞變裝秀,動畫 GIF 替代用到爛的表情符號,卡通造型照幽自己一默,不妨為平淡生活增添生活樂趣,自娛娛人,無傷大雅囉。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 切磋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