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Chrome 擴充套件好物】 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 讓你同畫面開啟多重視窗兼顧公私兩用

當我查資料在瀏覽器開啟多個網頁,想『同時』看 A 網頁和 B 網頁內容做比對,遇到這種狀況,通常我們束手無策,只能左看看、右看看,眼珠子扭啊扭,都快脫窗了。

美國大學研究發現,一心多用可以使腦部更靈活,有這佐證我就放心了,不怕螢幕塞滿視窗,影響工作效率。

最近我在 Chrome 安裝 《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這小幫手,替我把網頁變身為小視窗,在瀏覽兩個以上相同主題網頁時,不用另外跳開,只要按一下 PIP 按鈕,網頁形成大小兩個子母視窗模式,小視窗可以隨意移動,在不妨礙文章閱讀情況下,放在廣告橫幅處,同時做交互查詢、觀賞。

pip01-f

Chrome Web Store 下載點: http://goo.gl/MEqb6z

你也能一邊開著臉書通訊,跟遠端朋友聊天,眼球還停留在購物網頁,隨時加入成為話題。我經常看 Youtube 影片或聽音樂,不想離開畫面,想直接分享到 Google+,並看著網友分享的資訊,用了 PIP Viewer 就能讓我一心多用。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 切磋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