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Instagram 他們眼中的世界,我的收藏

停了一兩個月沒拍照,前幾天為了測試新買的 SD card,把相機從防潮箱拿出來。要說不拍的原因,某天散步我試著想,推敲出一個結論,可能想歸零,重新找回對攝影的初衷。

拍照應該是很隨性開心的事,有一陣子我為拍照而拍,拍來拍去感覺沒有突破,不管題材,還是構圖,彷彿陷在原地打轉。再者,照片也反映了拍攝者的心境,沒看到自己拍出透晰穿透的爽朗,總在孤寂徘徊尋覓,顯得疲乏沒了自信。

記憶卡有一堆相片要處理上傳,我卻假裝沒這件事,一天拖過一天。最近為了寫關於 Instagram 文章,手機再次下載 APP,閒來沒事,拍拍家中毛小孩,出去玩隨手拍路邊風景,心中不計算光圈、快門跟曝光,心情放鬆,自然又開始愛上拍照這件事。(雖然我換了新手機之後,本來就一直用鏡頭紀錄著生活與熱愛的事物)。

不管如何,不辜負相機潛藏在暗處這麼久時間,該是時候讓你好好跟我一起探索世界。

在此之前,欣賞別人怎樣熱愛拍照,用 Instagram 創造愛與歡樂吧。以下是我在 Google+ 貼過的文,從生活出發,學習看事物的角度,發現自己最愛的影像!

 

土司作畫

狗狗與小男孩

貓咪塗鴉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 切磋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