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0, 2013

視覺系社交名片 Vizify 再出新招,推出 Twitter 推文精華短片

我介紹過好幾次 Vizify ,一個資訊圖表式「社交名片」,透過濃縮的社群內容,匯聚為自己形象看板。連我的部落格自我介紹,都要連結到 Vizify,讓人可以看到我的興趣、社群屬性和通訊方式。Vizify 這一年來持續開發創意點子,提供用戶自我介紹的新鮮又有趣展示方式。最近 Vizify 與 Twitter 聯手合作,推出推文精華短片,按了 Make Mine 綠色按鍵,通過授權許可,Vizify 會從你的推特文中,找到你的 tweet、相片、Vine 影片、追隨者 followers,並分析你一天玩推特的頻率與時間,濃縮成不到一分鐘的影片,並製作成 Vizify 專屬網頁,可以分享給社群朋友欣賞。

vizifytwittervideo01-f

↓ 影片分享至各社群給大家看vizifytwittervideo11-f

vizifytwittervideo06-f

這段影片初步完成後,在發佈前還能再做編輯,選擇想放在影片的內容,以及找到喜歡的音樂,一段關於我的推特動畫片彈指間就完成。vizifytwittervideo04-fvizifytwittervideo05-f

vizifytwittervideo12-f

Vizify 與 Twitter 聯手合作,互相拉抬,找來美國 NBA 球星湖人隊的 Kobe Bryant和勇士隊當家後衛 Stephen Curry,還有一位演歌雙棲黑珍珠明星 Amber Patrice Rile 代言,在示範影片中可以看到  Stephen Curry 的 Twitter 短片,最後還放上一段他跟小女兒玩耍的 Vine 影片。

vizifytwittervideo03-f

Vizify 繼上次推出 Vizcard 之後,秘練新招,施展影音功力,想藉 Twitter 廣大用戶,拉攏到 Vizify 的懷抱。對於 Vizify 來說,能踏出這一步,表示未來個人化社群介紹影片將風起雲湧,也許以後你可以訂作從小到大的臉書回憶錄,Instagram 音樂選輯,用戶能從原有的社群內容,customize 屬於自己的「社群拼圖」,讓人幾秒間看到你虛擬身份的多樣性。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介紹,歡迎轉載分享,但請註明出處。可直接聯繫 Julia Lin 的 Google+ 切磋交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