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07, 2010

找圖? 備份? Bulkr一指搞定

網路圖片何其多,除了用Google在茫茫網海碰碰運氣,還可以到像Flickr專門存放照片的網站挖寶,命中率可能還來得高。想要餵我這吃圖怪獸,每天得固定上幾個image集貨庫,看見優美的、幽默的都要按右鍵存下,或點進去再另存圖片,還有沒有更快速的方式,一次下載個夠?

今天意外發現一個Adobe Air開發的工具-Bulkr,下載後執行安裝,當然這前提是你要先裝有Adobe Air,畫面跳到Flickr請求開放權限,讓Bulkr可讀取你的帳號資料。Bulkr有兩個選項,一個是我的Flickr相簿,另一個是Flickr搜尋區,我可以依關鍵字去搜尋圖片,例如我打「Puppy」,通通出現是小狗畫面 (看了真歡喜)。你可以多點選喜歡的圖片,只要按下[Download]就可以放到電腦。依此類推,我存放在Flickr的相簿,也可以隨時存到另一台電腦,萬一我這台電腦硬碟有個三長兩短的話。(呸~~~當然不能有閃失,我還有很多照片還沒上Flickr呢。)

2010-06-07_152048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